close

 image.jpg  

各位巧匠的捧友們好!姊名叫coco

今天RITA媽咪因為我的原因差點兒忘了寫部落格了

所以今天她派我出來完成這個工作

是什麼原因呢~因為昨天媽咪在我身上發現了跳蚤

切~不過就跳蚤ㄇㄟ!!!這麼緊張

媽咪不但把我身上弄了那什麼~蚤不到

她今天還請出了跳蚤小蟲們的剋星~水煙殺蟲

我看RITA媽咪差點兒沒把家裡全部翻過來

coco今天就跟大家自我介紹吧!

我3個月時就來到了媽咪家

媽咪最喜歡我但是我最喜歡爸比

     

除了對水果我充滿熱情之外

我還對很多新奇的事物感到好奇

媽咪說我是跟屁蟲

 image.jpg IMG_1341.JPG IMG_2764.JPG  

有嗎?

媽咪拆箱麵包機我只是好奇

是什麼東西讓媽咪這麼興奮一邊拆一邊自言自語還要拍照

爸比弄了一個裝了水的玩意兒還有小小的東西在裡面游來游去

我當然要湊一下熱鬧ㄚ

聽說這玩意兒叫做魚缸

也算是寵物的一種

我怎麼可以讓爸比和哥哥更喜歡魚兒呢

所以我一定要在旁邊監督著那些魚

千萬不能讓它們比我更受寵~哼哼!

雖然媽咪最喜歡我

但是她老人家老是抱怨我比較喜歡爸比

所以囉

媽咪躺著做抬腿運動順便敷臉時

我一定要做做樣子陪在她旁邊

反正爸比正忙著電腦上的公事沒空跟我玩

再來介紹我的好朋友們

image.jpg  

我每個周末都會跟她們見面玩玩

她們可是三代同堂的祖母、媽媽、女兒  

我的朋友們也很可愛吧!

狗狗也是有脾氣的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時

百般無聊

為了跟媽咪抗議所以當她每次happy的玩樂回來時

我總要跟她發一下脾氣才行~抗議抗議啦~(現在流行抗議ㄇㄟ)

為了表達我的不滿所以我賴在不該躺的地方~嘿嘿嘿

 

狗的責任就是看家

別看我的祖先是以前皇宮裡的貴族養的寵物狗

我可是很盡責的狗我有看家喔!

只要有人按門鈴或電話鈴響

我一定馬上通知媽咪

有圖有真像

看我差點兒都要掉下椅子了呢

IMG_2282.JPG  

門鈴響了!汪!誰?汪汪!是谁?

媽咪~~~~

唉呀~說了這麼多話

我好累了

今天就跟各位聊到這兒了

我的午覺時間到囉!

 

IMG_2290.JPG

大家不要忘記我喔! bye~bye~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全站熱搜

    巧匠拼布生活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