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值生:巧匠Sunny,分享畫作與書法.

Sunny興趣還真廣泛.

國畫書法.是其一(持續學習中).

馬年~一定會先畫馬兒.

Collage 2014-05-17 19_22_36.jpg  

這匹馬兒,很調皮,愛玩,玩得一身髒兮兮.

(Sunny畫牠是我的作業,交給國畫老師時我對老師如此說)

老師對Sunny真有信心,又是先誇讚一番,

再做潤筆,果然,潤一潤,馬兒又是一匹駿馬了.

IMAG6426.jpg  

除了國畫作業,還有書法作業~草書

提起書法,我的啟蒙老師是國中導師.

一個說著濃濃山東腔的國文老師.

柴老師,令Sunny永遠懷念的班導.

他也畫國畫,畫虎尤生動,寫書法善隸書.

柴老師教Sunny寫楷書,老師說我寫小字漂亮.

自老師離世,我也近10幾年未提起筆了.

而今,再次提筆開始寫草書.

Collage 2014-05-17 19_07_14.jpg  

現在,幸運的是,Sunny又遇見了一位令學生欽佩的老師.

是Sunny的國畫老師:鄭永炎

除了耐心地傳授畫的知識外,用心良苦每週寫字帖讓學生習字.

Sunny得挪出更多時間來練習才行呢!

今日的分享~Sunny 獻醜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兒
    全站熱搜

    巧匠拼布生活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