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ita先介紹我在義大利的停看聽

因為已經有老爺在拍主要景點的照片了

所以RITA的手機就用來拍一些有趣的畫面

巧匠的朋友們就來聽我說旅行吧!

 

Rita 早在5月份就開始找行程

本來想去加拿大及紐約的

但是老爺一句話~我們去義大利吧!

所以我來到了義大利二度蜜月

image.jpg  

行前剛好碰到很多煩腦的事讓我一直開朗不起來

想過要取消行程

但是要損失七萬多元

我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了

好久沒搭長程的飛機

香港到米蘭要12hr~頭皮更麻

帶著我的黑眼圈及凌亂的頭髮

我到了米蘭大教堂

震憾~嘴巴一直跟老爺說~好美喔!好美喔!(都快跳針了)

美麗的建築物讓我暫時忘卻了煩腦

吃了3球冰淇淋煩腦去掉一半

image.jpg image.jpg  

在這裡要再說一次~義大利的冰淇淋有夠好吃

我們一路到了威尼斯的水都

也因為吃的食物及看的景物

都是我家兩個寶貝喜歡的

我又開始想念他們也懊惱沒帶他們一起來

唉呀............這樣旅行怎麼可以呢!!

一直到自由活動時間我走累了

我們坐在聖馬可廣場上的階梯

欣賞著路人吹著碼頭邊吹過來的海風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DSC01257.JPG  

享受著

那種感覺比去shopping還令我開心

除了來自各地的遊客來來去去的搭船走過我們

我還發現好多人在溜狗

義大利的狗長的~就是一般可以常看見的狗~呵呵

義大利的警察腰間掛著槍~除了人帥也很酷

我很想去跟他們拍照

但是老爺說人家在執勤

我怕被抓走所以只好側拍他們了lionbaby%20(4).gif  

我們就這樣在廣場上坐了近2個小時

其中~

聖馬可大教堂傳來了一連串的鐘聲

那種讓我整個身心靈安定下來的感覺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是沒有宗教信仰的人

但是好怪~當我走進聖馬可大教堂時

我盡然想哭

所以可以想~當我又再聽到教堂鐘聲時的感動啊!

題外話一下~

我和老爺想起了他在英國出差時也在聽到鐘聲時

馬上撥起國際電話給我聽鐘聲時的那個moment

真的是花錢也買不到耶~有浪漫厚!

這是我家不浪漫老爺的浪漫舉動之一第一名

我這個天平座最愛就是浪漫啦face%20(15).gif  

行程當中最讓我喜歡的停看聽場景之二是在領主廣場

DSC01414.JPG  

DSC01433.JPG DSC01432.JPG  

當晚吃完晚餐後我們跟隨著導遊再來一次白天到過的領主廣場

我聽到現場演奏交響樂

往人群看去~是現場的!

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趕緊拿起手機錄下影像~好感動喔!

這才是生活啊!

好想停留在那

但人生地不熟也很晚了只好跟著大家慢慢走回飯店了  

 

停看聽場景之三~龐貝古城

image.jpg  

他們一家在學當時龐貝人遇到淹水時要過街的情景~真可愛!

 

停看聽場景之四~Bangnoregio 「班尼雷吉歐」也稱天空之城(因宮崎駿電影天空之城得此名)   

image.jpg DSC01609.JPG DSC01610.JPG DSC01612.JPG DSC01613.JPG  

此篇為停看聽篇所以天空之城不在此多介紹喔!

但我們注意到了~真的很多貓咪

在宮崎駿的電影裡他很喜歡畫貓

我們也注意到了

在天空之城裡的人們行走的姿態跟宮崎駿畫的人行走一模一樣

不得不佩服宮崎駿觀察之細微畫作之生動

悠閒的步調~我也愛上了義大利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匠拼布生活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