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0.JPG   

12月聖誕節要送禮

 1 月份春節要送禮

大家跟RITA一樣開始傷腦筋了嗎?

送禮物通常都會先從自己喜歡的東西先看起

再想想朋友是否和你一樣也喜歡

東挑挑、西看看的也是一種樂趣

 

今天和你們分享我喜歡的~

RITA和《乾隆皇帝》一樣喜歡瓷器

最近故宮展出《乾隆藝術品味特展》你們去看了嗎?

RITA覺得瓷器有一種 - 安靜的力量

它就安安靜靜地在那兒

卻影響著整個氛圍

不管人多人少

不管什麼場地

它給每個欣賞的人不同的感覺

震撼啊~沉靜啊~那個美呀~各種感覺

我除了最愛《汝窯》最喜歡的就屬《青花瓷》了

最近輾轉從朋友那兒收藏了

景德鎮中國工藝美術大師 - 劉遠長先生的作品

 

 DSC00861.JPG

  

 DSC00851.JPG     DSC00857.JPG    

看見卡片&馬腳下大師的親手簽名了嗎?

趁現在大師還有簽名趕緊收藏

要不像近幾年的蔡曉芳一樣

要買到他親自簽名的早期作品還真不容易

當然藝術是無價的

除了看你自己的能力收藏之外

還要自己喜歡才最重要

明年就是馬年了

大師剛好出了青花馬作品

這隻青花馬造型較生動活潑

跳脫了以往青花瓷給我的感覺

我呢!愛不釋手

也推薦給喜歡瓷器的你們

DSC00864.JPG

  

DSC00866.JPG    DSC00859.JPG  

因為RITA老爺是屬馬的(雙雙對對嘛)

所以買了一對送給辛苦工作的老爺

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嗎 ? 

巧匠有專人為你們代購喔!

一隻 代購價(面交)1688元

二隻 代購價(面交)3200元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E-MAIL至 ritawork@pchom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瓷 青花 劉遠長
    全站熱搜

    巧匠拼布生活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