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機縫的便當袋

image.jpg  

從照片中袋子的狀況

巧匠的朋友們應該可以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這是很~久以前的作品了

當初Rita是先學習機縫

才慢慢接觸手作拼布

機縫最讓我覺得困難的是

把拉鏈縫的筆直又漂亮!!

在學習時有一堂課是學習壓線

我覺得非常有趣

只需要慢慢的踩著縫紉機

讓針慢慢地跟著圖案走

就可以把圖案呈現出立體的感覺

馬上讓圖案有了生命一樣

image.jpg  

因為是要做給我可愛的寶貝們用的

所以這個便當袋我選擇了可愛的熊熊家族布款

當時是想做來當便當袋

可是我可愛的孩子們拿來放Gameboy遊戲機(Gameboy真是年代久遠啊!)

絕了吧!

我們每次出去旅行時一定會在行李箱裡發現這個偷放進去的袋子

現在來看看袋子的把手

image.jpg  

提把我選擇不要用單色布

我把剪剩下的熊圖案布當把手

這樣不但不會浪費了布

是不是讓袋子看起來更活潑了呢!

希望巧匠的朋友們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袋
    全站熱搜

    巧匠拼布生活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